🐳

Omega分化观察日记 be分支结局-1


  *角色死亡预警
  

新历2018.9.15
  
  距离我上一次见到丹尼尔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——实际上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了,自从我决定退出那个实验后。
  “好久不见,”他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眼熟的笔记本递过来,“你的日记,现在物归原主。”
  我下意识地接过来:“我还以为你们已经销毁它了。实验不需要保密了吗?”
  “不需要了,”他摇摇头,“实验结束了。”
  
  “……比我想象得快得多。”
  “不,”丹尼尔脸上的表情有些难以形容,“这……算是个意外。P-062号死了,我们没办法继续下去了。”
  
  我彻底地愣住了。
  “你告诉过我他不会死的。”
  “前提是他老实一点。他并不是死在实验室里——他逃跑了,杀死了一名研究员,并且唆使另一名研究员协助他离开基地。在这个过程中他受了伤,然后死在了外面。事实上在你退出后33天他就逃跑了,但是那时我们不能确定你是否也会参与协助他,所以暂时没有通知你。”
  我深吸了一口气,试图平复自己的情绪。那个时间段大概是他的又一次发情期,我不敢细想这几句话背后的惨烈细节。
  “直到昨天我们才确认了他的死亡,所以我今天来把日记归还给你。同时,现在你可以随意休假回到地面上去了。”
  
  我甚至不知道丹尼尔是什么时候离开的。
  
  事实上关于他的记忆在我脑海中已经变得模糊,如果丹尼尔没有将这本日记归还给我,我大概很快就会再一次忘记他。
  我翻开日记本,猛然间就看到我曾经记下这样一句话:“我不可能再拥有自由了,除了死亡。”
  
  现在他彻底自由了。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1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